蕉下鹿

·电波系自闭社恐
·做你自己

© 蕉下鹿

Powered by LOFTER

1.入坑时不存在特别喜欢的角色吧【我属于慢热型。。。第一个吸引我的是意呆

2.因为萌萌软软的,尤其是豆丁意呆真心萌哭了

3.现在无可动摇的是亚瑟瑟(*/ω\*)

4.我对傲娇一直毫无抵抗力,而且绿色瞳色有种莫名的好感。。。不过其实这是不知不觉间的吧,开始对他感兴趣,开始关注到亚瑟的同人啥的ww直到看到那张图吧,是一张狮子亲吻盛装的亚瑟的图,一瞬间就觉得,撞进心里了,我亲爱的不/列/颠,我亲爱的粗眉毛(*/ω\*)

5.。。。FT是啥?可以在这里告白吗(*/ω\*)
眉毛子我喜欢你啊啊啊啊(*/ω\*)

发表于2014-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