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下鹿

·电波系自闭社恐
·做你自己

© 蕉下鹿

Powered by LOFTER

我要装作很有经验的样子_(:_」∠)_

手写比较有灵感,爪机打字比较快,电脑上根本码不下去,感觉占着个电脑不游戏不围脖就开个文档太浪费惹(´Д`)

写景的话稍微有点特殊技能?让我来装个13秀一把好了_(:_」∠)_
一起在贴吧参加过命题月练的活动,有个板块看图写文玩的特开森,然后就养成习惯写景先脑补,大概是个什么场面。。习惯从光线入手,将光线当做是这个小场景小片段里的线索,带出场景,有人物就带出人物,再写个阳光落在身上勾勒身影啥的,虽说有些俗套但是文艺范满满的_(:_」∠)_

不造为什么有的没的时候喜欢写阳光,还有眼睛,大概是动漫看多了(´Д`)
想耍文艺范的时候,只要无限括句就好了【你滚蛋】嘛我是这么干的,把能想到的只要不太扯淡的词都融进句子里,能达到的效果就是乍一看很自然,仔细去分解又觉得不大正常,但还算说得过去有模棱两可的美感。。。好啦我是胡说的(╯▽╰)

列大纲啥的对我基本没用,作文永远都写跑题的我只能顺着脑洞扯故事。
大概我能卖弄的就只有修辞啥的,细节上的小技巧了(´Д`)

发表于2014-08-27.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