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下鹿

·电波系自闭社恐
·做你自己

© 蕉下鹿

Powered by LOFTER

马上要开学了我却变成了美国时间怎么办急在线等_(:_」∠)_

玩手机的时候吧?尤其是大晚上被窝里摸爪机。

偶尔脑袋探出被子的时候周围一片静悄悄的,窗户外面有自然光进来所以屋里的东西都能看得见,也不害怕。但是对面楼的灯都灭了,小区外面街道上也没有车辆驶过的声音了,家里人也都睡了,只有我一个人醒着,自己呼吸的声音和衣料被子摩擦的声音特别清楚。

这个时候我总会想,这就是一个人的感觉吧。心里泛起酸涩,然后像波浪一样向四肢蔓延,最后连弯曲指尖时都会有这种难以形容的酸涩感,或者说是心脏空了一块儿,有点失落的感觉?

我不确定这是不是孤独,我觉得这是我感到寂寞的表现啦,不过我并不讨厌这种感觉,我喜欢安安静静的。不是做美男子,而是放松身心,品尝这种寂静的滋味,这种感受令我觉得很有趣,没错我早就弃疗了。

我以前好像在哪里写过,我想做一只海怪,沉在深海里,或者做一块大石头,也沉在深海里。因为我很喜欢深海,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那里会很安静,很空旷,一个人都没有,寂静到令人恐惧,可以让我享受身体对寂寞对孤独的表现,大概吧。

发表于2015-02-26.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