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下鹿

·电波系自闭社恐
·做你自己

© 蕉下鹿

Powered by LOFTER

其实……最开始,我是拒绝的

最开始真的是拒绝的_(:_」∠)_入宅三年未腐现在想想那时的我简直坚强【。

因为最早是loli控,啊现在也是,所以一直混百合的来着,但是身边的小伙伴们都前赴后继地入腐了,当时的我想想俩姑娘都行为什么看不了大男人,然后独-自-就去网上搜了一下……

尼玛就炸了。

我那时候到底输的什么词搜出来第一条就是重口味咳咳咳咳也是醉生梦死_(:_」∠)_

想也知道当时我就再见再见再也不见。

后来大概一两个月之后,是看到了一篇gl里有形婚嘛,然后觉得www还不错。

然后作死地又搜了一次找到一篇小清新软萌w

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重心转移_(:3」∠)_


发表于2015-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