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下鹿

·电波系自闭社恐
·做你自己

© 蕉下鹿

Powered by LOFTER

         我不喜欢与人接触,肢体上的碰触更是避之不及。即便是和她在一起,我也不喜欢亲吻,只喜欢拥抱。她的身体很柔软,体温不凉不热,是十分舒适的温度。她的怀抱让我非常安心,让我更加想要拥抱她。她置于我而言与母亲有很大不同,但与常人概念中的恋人又不大一样。她是我的恋人,是符合我自己概念的恋人,与他人的都不一样——想到这里我总是欣喜不已。

——

※单身狗之怨念,吃我段子!
※这个视角我是想着可男可女的(´・ω・`)没错主人公就是像我一样有点痴汉的文艺系清新小青年【并不是
※总是说“好想谈恋爱啊啊啊!”但真正考虑起来又不大想了,单纯是寂寞吧?因为就算是习惯了孤独果然还是更喜欢群居啊哈哈。。。
※当我想装13的时候,我就开始做作地伪文艺惹( •̀∀•́ )

发表于2015-07-19.